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以色列将在降低技术风险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2023-06-06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消息:以色列在减少人工智能风险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即使该国正在就 ChatGPT 背后的技术是否以及如何进行监管展开辩论,这是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周一的预测。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Sam Altman 是科技界最重要的声音之一,敦促政府迅速制定法规,确保人工智能的负责使用。

上个月,Altman 在欧洲与立法者和领导人会面,讨论人工智能的前景和威胁,现在他计划本周前往约旦、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和韩国。

他目前正在以色列,该国被斯坦福大学的一项研究评为机器学习系统和人工智能技能集中度前五名之一。

「在我环游世界、与世界领导人会面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对解决这些巨大风险的思考、关注和紧迫感,这让我感到非常振奋」,Altman 在与以色列总统 Isaac Herzog 的会议上说道。

「利用这项技术及其积极的益处的能量非常令人惊人,我相信以色列将发挥巨大作用。」

自从微软支持的 OpenAI 去年推出 ChatGPT 以来,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和普及正在推动全球立法者制定法律,以解决与该技术相关的安全问题。

欧盟正在大步迈进,推进其 AI 法案的草案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成为法律,而美国倾向于根据现有法律调整人工智能,而不是制定全新的立法。

英国也希望避免过度严厉的法规,以免扼杀创新。

以色列创新局国家人工智能规划主任 Ziv Katzir 告诉媒体:「以色列——与英国以及在很大程度上与加拿大一样——处于与美国相同的立场」。「在过去的 18 个月左右,以色列一直在致力于在创新与维护人权和公民保障之间取得适当平衡的问题上进行工作。」

以色列于去年 10 月发布了一份 115 页的人工智能政策草案,并正在整理公众反馈,以进行最终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