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减肥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连吃100天麦当劳减重53斤 网友:垃圾食品还有这功效?

2023-06-05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如果你觉得减肥很难,那可能是你过于急躁了。其实,只需合理饮食和休息。

据报道,一位57岁的美国男子通过连续100天吃麦当劳的方法成功减肥,体重从108公斤降至81.4公斤。

报道称,该男子每天三餐都吃麦当劳。根据他自己的规定,他只能吃他点的餐品的一半,但可以自由选择任何他想吃的食物,包括甜点。

麦当劳薯条

这位男子说,他坚持每天只吃三餐,不吃零食,用白开水代替苏打水。他每天喝水量大约2400-2700毫升。

现在,他已经达到了减肥目标,并且设定了其他目标,以保持体重:这包括锻炼和继续减少餐量。

对于这件事,网民们也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这很有趣,还有人表示,麦当劳是垃圾食品吗?

专家表示,就这种饮食来看,减肥是必然的。首先,他们每天喝水量都超过了大多数人的水平。其次,他们的饮食相对简单,每天三餐饮食稳定,不会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此外,这位男子对自己的食量也很克制。

因此,减肥并不在于你吃什么,而是在于你做了什么。事实上,对于许多饮食来说,汉堡相对已经很清洁了,包括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等等。汉堡可能仅在维生素方面有所欠缺。对于一些人来说,汉堡是增肌的首选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