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13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量安卓用户逃离换iPhone Android 13市占率不到15%

2023-06-05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谷歌公布了最新数据,显示Android13系统设备的保有量目前仅占不到15%。尽管从4月份的12.1%提高到了目前的14.7%,但与iOS系统相比,这样的表现仍然有些不尽人意。

此外,Android10/12的保有量也出现了轻微下降。全球安卓设备中,系统保有量最高的仍然是Android11,占比为23.1%。更令人意外的是,老旧的Android8.0版本,在过去的3个月中成为唯一增长的系统版本,从6.7%上升至8.3%。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Android系统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碎片化问题,这对用户的使用感受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同时也导致了Android系统应用程序质量参差不齐。此外,与iOS系统相比,安卓设备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存在明显的差距。苹果公司通过多个方面来提高用户体验,从不同角度满足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