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宣布接入文心交通大模型Beta版能力

2023-06-05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 消息:据百度官方消息,近日,百度地图升级到18.5.0版本,结合文心交通大模型beta版能力,全面提升车位级导航、车道级导航、隧道导航、红绿灯倒计时、实时公交地铁等产品体验。

据介绍,文心交通大模型Beta版是面向实时交通场景的大模型,可实现对实时交通数据的刻画、感知、预测和调度,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安全的导航服务。

微信截图_20230605080500.png

截至目前,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每天帮助用户实现超2000万次避险,动态事件召回突破93%。同时,实时停车推荐服务覆盖全国超百万车位,业内首创的车位级导航,平均可帮助车主节省5分钟的找车位时间。

百度地图还率先覆盖全国超99%的新能源充电站点,超20万充电桩支持一键扫码充电,找桩精准、充电便捷。

此外,百度地图实时地铁功能现已实现全国所有开通地铁运营城市的100%覆盖,用户可在规划出行路线的同时,便捷查询地铁的实时到站信息、到站时刻表以及车厢拥挤度,方便市民乘客更好地进行出行规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