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官宣签约首位FF 91车主:建筑学设计师 还是FF忠实粉丝

2023-06-03 08: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3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终极发布会上,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正式上市,同时接受全额付款。

日前,FF宣布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签署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首份销售合同,继续执行其三阶段交付计划中的第一阶段,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首位用户为知名设计师Rem D Koolhaas。

据介绍,Rem为建筑学设计师,也是FF的忠实粉丝,于2003年创建了时尚品牌United Nude。

该品牌将时尚与建筑融合在抽象而实用的物品中而闻名,如鞋子、椅子和个人配饰。

另外,Rem和United Nude在2015年将其创造的The Lo-Res Car作为一款概念电动车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展示。

据悉,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售价309000美元(约合218万元人民币),该车型由三电机驱动,总功率1050马力,扭矩输出达1977牛米,为同类车型中最大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仅2.27秒,加速重量比为0.78,续航重量比为136,超越传统汽车和电动车竞争对手,同级遥遥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