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听悟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AI新品“通义听悟”正式上线 智能总结、实时语音转文字等

2023-06-01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在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阿里云公布了通义大模型的进展,聚焦音视频内容的AI新品“通义听悟”正式上线,成为国内首个开放公测的大模型应用产品。

image.png

据了解,通义听悟是一款工作学习AI助手,它瞄准具有高知识附加值的音视频内容场景,比如开会、上课、访谈、培训、面试、直播、看视频、听播客等,能通过大模型等最新AI技术快速提炼和沉淀知识。

通义听悟接入了通义千问大模型的理解与摘要能力,可高效完成对音视频内容的转写、检索、摘要和整理,比如,用大模型自动做笔记、整理访谈、提取PPT等。

根据官方介绍,通义听悟支持实时语音转文字,多语言同步翻译 ,1小时音视频5分钟转写,智能区分发言人。另外,智能总结方面,关键信息一清二楚,章节脉络一目了然问答观点一览无余,待办事项了如指掌。

image.png

公测期间,阿里云官方微博、微信及各大平台社区还会发放大量20小时转写口令码,用户获得的福利权益可累加,一年内有效,免费时长达100小时以上。

通义听悟网址:tingwu.aliyu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