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rdog空气净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业绩喜人,好莱坞牙医博士点赞贝昂智能

2023-05-30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来自美国旧金山的比弗利山庄的一位专门给好莱坞明星们看牙齿整型的医生,Mahnaz Rashti博士,为贝昂智能的海外品牌Airdog专门拍摄了一个视频,来表达她对Airdog空气净化器的喜爱,为成为Airdog的忠实用户而自豪。

在视频中,她说——

“在疫情期间,很多人非常担心去看牙医或其他医疗机构。自从我买了这个,我把它放在我的候诊室和治疗室里,很多病人看到它时,他们会问,这是什么设备?当我向他们解释这是一种空气净化器时,他们感觉就诊的环境更安全了,有时候,我们会打开内部过滤器给他们看,他们可以直接看到这个模块工作的情况。虽然在工作时我24小时开着它们,但机器运行时对我们没有任何干扰,并且真的产生了洁净的空气,对我来说,Airdog空气净化器不仅仅是一个消杀空气的机器,而且是我工作室里不可或缺的家具”

据悉,Airdog是贝昂智能旗下的自有品牌,也是少有的能以国内自主品牌反销欧美日的品牌,已经热销全球70+主要国家和地区。

在日本,Airodg空气消毒机成为日本医护人员首 选的消毒净化产品TOP1,有孩子家庭首 选TOP1, 及客户满意度最 高TOP1。在日本1万多家医院诊所,机场贵宾厅,学校等场所,随处可见Airdog的身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