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1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16系列手机屏幕尺寸加大,Pro Max(Ultra)摄像头逆天

2023-05-30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多个消息源对苹果下一代iPhone 16 Pro系列的屏幕尺寸进行了爆料。据苹果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和郭明錤透露,苹果将会增大iPhone 16 Pro系列的屏幕尺寸,不过至今还没有确切的数字。

有消息指出,苹果主力屏幕尺寸将特别加大,特别是超大杯Pro Max(Ultra)有可能会塞下1/1.14英寸超级大底和潜望长焦等影像旗舰配备。增大屏幕的部分原因是为了加入额外的硬件,其中一项就是潜望式变焦相机。有分析认为,苹果将会在保证手机设计美观性的前提下,采用更加先进的技术,以满足用户的购买欲望和使用需求。预计苹果iPhone 16 Pro系列将于2024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