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铁扶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老人误将地铁扶手当售卖机 手机扫码等了很久

2023-05-30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在上海地铁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一位老人不小心把手放在了地铁扶手上,看到上面有扫码提示,而误以为那是一个自动售卖机。然后老人开始用手机扫码,但是却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出来什么物品。老人开始好奇,就向旁边的女生询问,女生才告诉他那不是售卖机,而是地铁扶手。老人从这里才明白过来,原来自己搞错了。

QQ截图20230530104552.jpg

网友认为,现在智能化的扫码技术发展太快了,年轻人学习能力强,容易接受新技术,而对于老年人来说,这种技术可能会有些困难,老年人误扫码的事情比比皆是。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对老年人的智能化培训,让老年人学会使用新技术,并及时解决老年人的疑问和困惑。毕竟,老年人也是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曾经为社会做出过巨大的贡献,现在我们也应该为他们提供帮助,不让他们掉队。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