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曝光:配置强悍极了

2023-05-2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 Pro Max的核心数据提前曝光,消息称,iPhone 15 Pro Max将采用台积电3nm制程工艺的A17处理器内存容量为8GB LPDDR5,相比上一代的4nm A16(6核3.46GHz)匹配6GB LPDDR5,性能、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有望带来极大的惊喜。

同时,更大的内存容量也将进一步提升系统流畅度、游戏体验以及多任务切换的表现。然而,iPhone 15 Pro Max的屏幕面板和主摄像头似乎并未进行升级,仍然采用M12材料OLED面板和索尼IMX803传感器。虽然这让人有些失望,但是不出意外,新款iPhone仍然会继续保持其出色的拍照效果,因为苹果一直在不断打磨和升级摄像头技术。

此外,关于iPhone 15 Pro Max是否会出现潜望式变焦镜头和固态按键,目前还没有定论,但USB-C接口可能成为新款iPhone的标配之一。总体来看,苹果在推出iPhone 15 Pro Max时,将继续推陈出新,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