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天猫618活动整体时间节奏 京东618淘宝618红包领取方式全玩法

2023-05-27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过多年的发展,618活动的规模已经相当大了,很多小伙伴都会在618期间买东西,就算没有参与过的小伙伴也至少听说过618活动,没错今年的618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如果你还没有参与进来,那就跟着这篇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一、淘宝天猫618活动整体时间节奏

预售期:5月26日到5月31日晚20点

这段时间大家可以挑选喜欢的预售商品进行付定金。

开门红:5月31日晚20点到6月3日

这段时间可以付尾款,同时现货也开始抢购。

品类日:6月4日到13日

预热期:6月14日到15日晚20点

爆发期:6月15日晚20点到6月20日

这几天也是活动的高潮期,错过这几天只能等下半年的双十一了,所以错过前面的要尽快在这几天下单了。

二、淘宝天猫618红包怎么领?

打开手机淘宝app顶部搜索栏输入【今天火火火】即可领取,领取时间是5月29日日到6月20日,每天都可以在搜索记录进行领取,领到的红包下单会自动抵扣很方便,领的越多省的就会越多。

红包使用时间分为两个周期,其中5月29日到6月3日领取的红包,只能在5月31日晚20点到6月3日之间使用,过期失效。6月4日到20日领取的红包,只能在6月15日晚20点到6月20日期间使用,过期失效。

三、京东618活动整体时间节奏

预售期:5月23日到5月31日晚20点

预售期开始时间和淘宝不一样,要提前了几天,但是结束时间是一样的。

开门红:5月31日晚20点到6月3日

之前付定金的商品就可以在这段时间付尾款,同时现货商品可以抢购。

品类日:6月4日到15日

爆发期:6月15日晚20点到6月20日

这也是活动的最后几天,没下单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错过再等半年。

四、京东618红包怎么领?

打开京东app顶部搜索栏输入【红包多多911】即可领取,领取时间是5月29日日到6月18日,京东红包的使用分为三段,一定要看清楚红包有效期,避免红包浪费掉,面额最 高20618,每天领取可叠加,领完做任务还能额外获得16元红包。

当然不管是淘宝天猫还是京东,除了红包之外,还有很多的其他权益物,都是可以领取使用的,比如淘宝天猫有跨店满减,淘宝每满200减30元,天猫每满300减50元,买的越多省的越多,还有优惠券可以多多领取,还有限时秒 杀可以参与,做任务瓜分20亿现金的玩法也可以参与,总之玩法多多,只要大家多去参与,那么获得的权益物越多,到手价也就越便宜。

京东的话除了红包,还有跨店满减每满300减50元,品类券店铺券,PLUS95折还有无门槛优惠券,限时秒 杀折扣力度很大,全民拆快递玩法可以瓜分20亿现金,玩法都非常简单,只要大家去参与就能瓜分红包,每天拿出几分钟操作下,最后瓜分几十块甚至上百不香吗?

最后总结一下,618想要买的便宜,那么红包是一定要领取的,上面说的可以领取的权益物也要领,互动玩法多参与,这样会比平时省很多哟,多对比商品,这样可以降低退换货的风险,如果是想买现货,那么就在5月31日晚20点准时去抢,提前定表,看哪些商品在这个时间折扣力度更大,先抢限时限量的折扣商品,再去购买全天都有折扣的商品,文章就说这么多,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