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端午节调休,端午节假期,端午节高速免费,国庆中秋连休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休三上六 高速不免费

2023-05-21 14:27 · 稿源: 快科技

五一假期刚结束不久,端午节就要到来了,接连两个月都有假期,不少小伙伴直呼过瘾。不过,今年的端午节需要调休。

今年端午节是6月22日,但根据国务院公布的全年法定节假日安排,今年端午节22日-24日放假三天,在6月25日(周日)需要调休上班,相当于端午节假期之后要连上6天班。

同时,由于端午节不在节假日高速免费范围,端午节期间走亲串友,也没有高速免费的待遇。

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休三上六 高速不免费

此外,端午节之后,下半年的假期就要再等3个月的时间,今年的国庆和中秋节又撞在了一块,从9月29日-10月6日,可以连休8天假。

但在节日之后,10月7日、10月8日两天调休,需要正常上班,意味着中秋国庆假期之后,打工人要再脸上7天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