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招聘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14万月薪招保姆家政公司被立案调查 涉嫌虚假宣传

2023-05-19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媒体报道,网传招聘信息“14万月薪招聘跪式保姆”一事有了最新发展。5月19日,记者获悉,上海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家政公司上海金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该公司因涉嫌虚假宣传而备受关注。

数据显示,网络媒体和微博是该事件主要传播渠道,传播热度峰值出现在5月12日。

QQ截图20230519115222.jpg

月薪14万,一年将近170万,许多网友将其视为一份年薪百万的工作。然而,许多家政行业从业人员质疑这是有关家政公司的营销噱头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一年前,上海某家家政公司通过虚假宣传招聘清华毕业生做家政服务,但照片和学历背景都是假的,最终该公司被罚款20万元。

有媒体记者以招聘保姆的名义向该家政公司询问该广告的真实情况,公司回应称该情况属实,并已招聘了两名保姆,一个负责早班,一个负责晚班。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