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最新资讯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盖侬多夫怎么打败 盖侬多夫打法攻略

2023-05-18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消灭盖侬多夫是一个主线任务。这个任务流程比较长,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如何完成消灭盖侬多夫故事任务的所有目标。

image.png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攻略汇总
全收集地图工具15个鸟望台解锁攻略12个龙之泪位置神庙位置992个呀哈哈/克洛格果实全收集
药水配方食谱大全人马位置驿站位置防寒服制作
空中的鱼在哪钟表门解谜余料建造神庙解谜左纳乌制造机位置复制bug
全BOSS免费防寒套前期快速赚钱电池容量金手指

要求:完成主线任务:找回英雄之剑

奖励:故事完成,你解锁了所有冒险日志类别的100%完成度追踪器(任务计数器),并且你在完成的故事存档上获得了一个“星星图标”

任务信息:风、火、水、雷和灵。五位贤者已经觉醒,并把他们的力量委托给了你。你还不知道魔王盖侬多夫在哪里,但普拉说她怀疑是深渊。如果你和一直在调查深渊的乔沙合作,你可能会得到一些线索。

起始地点:摧毁盖侬多夫本任务在完成主要任务:找回英雄之剑后,在了望台与普拉交谈开始。它不会自动触发,也没有路标,直到你自己找到普尔亚。然后她发出毁灭盖侬多夫主任务,这是游戏中的最后一个任务。

1.jpg

2.jpg

在深渊中寻找恶魔之王盖侬多夫

这个任务不给你一个航路点,而是希望你自己找到盖侬多夫。他被发现在the Depths的最低点,你可以从Hyrule城堡下面的裂缝进入。

恶魔之王盖侬多夫可能很难,也可能很容易,这取决于你带的食物。与其被困在那里3个小时,不如花1个小时为这场战斗做准备。你特别想要含有4个Ironshrooms(从Deku Tree Hyrule Forest的商人那里买来)的餐点作为DEF UP UP UP奖金,以及含有Sudelion(生长在天空群岛上的花朵)的餐食,以恢复破碎的心。还有一些不错的弓箭和150多支箭。在开始这个任务之前,请参阅下面boss指南中的准备部分。

首先,在了望台以北的Hyrule城堡下面放下红色的Chasm(“Hyrule Castle Chasm”)。这是飞行城堡周围的大裂缝。你可以快速前往Serutatomac神社,然后从那里飞下来。激活下方的Camobatures Lightroot以照亮该区域(-0178、1170、-0515)。

3.jpg

4.jpg

飞到最底部,然后走到西南角。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墙上有一个红花型的敌人向你发射电球。降落在敌人下方(-0246、0932、-1017)。从下面的开口飞过去。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