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德国官网几乎清空 多数产品已停止销售

2023-05-16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有报道称,OPPO在周末开始从其德国网站上清除产品。的确,OPPO在德国的官方网站上没有列出任何设备。相反,该页面显示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我们的网站上目前没有产品信息。一些产品也不在德国销售,包括Reno8系列,Find N2Flip。”

Oppo logo

网站上列出的一个FAQ说,现有的OPPO用户可以继续无限制地使用他们的产品,并将收到所有未来的更新。 OPPO此前宣布,由于即将到来的法律问题和与诺基亚的持续专利纠纷,它将暂停在德国的业务。但是,该公司坚称,它不会永久离开德国市场。

为了应对诺基亚对OPPO提起的商业纠纷,一些OPPO产品在德国的销售暂时被搁置。除了相关产品的销售和营销被搁置外,OPPO将继续在德国运营。用户可以继续使用他们的OPPO产品,访问OPPO的售后服务,接收未来的操作系统更新等等。

同时,一加也没有通过其德国网站销售手机,可用的产品仅限于其耳机、配件和一加Pad。 虽然OPPO继续否认其可能退出欧洲主要市场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