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勒斯威夫特最新资讯  > 正文

霉霉演唱会上边唱歌边劝架上热搜 网友:两边都不耽误

2023-05-16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13日,美国著名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来到费城开唱,进行了2023年时代之旅巡演。然而,让她意想不到的是,保安和粉丝之间竟然发生了争执,她不得不边唱边劝架。这一幕瞬间引起网友的热议。

泰勒·斯威夫特,英文名Taylor Swift,1989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既是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也是著名的演员和歌手之一。

表演 舞台 粉丝 演唱会 (2)

从小就拥有音乐天赋的她,在十岁时就创作了一首诗歌,并且赢得了全美诗歌大赛的奖项。11岁时,她在NBA球队费城76人的比赛前为观众们演唱了美国国歌。

2006年,她推出了自己的首支音乐单曲《Tim McGraw》。

2007年,她成为了《美国达人》总决赛表演嘉宾。

2008年,她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音乐专辑。此专辑在首周就售出了60万张,成为了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的冠军。从此之后,她的音乐备受广大网友喜爱,并且获得了多项奖项。她曾经获得过32座全美音乐奖、23座公告牌音乐奖、12座格莱美奖、10座MTV音乐录音带大奖以及12座乡村音乐协会奖。

除此之外,她还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如《美国甜心小姐》、《猫》、《蓝鸟咖啡馆》、《阿姆斯特丹》、《老雷斯的故事》、《情人节》等。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