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WPS表格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WPS AI接入文字、表格、PPT、PDF四大组件

2023-05-16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 消息:今日,金山办公旗下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WPS AI宣布接入文字、海外版表格、PPT演示文稿、PDF四大组件中。

金山办公表示,WPS AI正在积极推进合规工作,上线时间以官方正式发布为准。WPS AI为产品代号,最终命名以官方正式发布为准。本文提及的部分WPSAI能力涉及海外版本。

以下为具体更新内容:

表格

智能数据理解与分析

调整表格的内容,以往会较为繁琐。现在有了 WPS AI,不必过多理解表格内容,直接向 WPS 表格提问即可得到结果。WPS AI就像坐在你旁边的表格高手,助你使用公式、条件格式透视图表等高级功能

公式自动生成

某些公式包含复杂的函数关系。现在有了WPS AI的加持,只需告诉 WPS 表格想要的计算结果,公式便会自动生成。

微信截图_20230516094905.png

文字

指令一出,内容自动生成。

过去,在手机上使用 WPS 文字由于屏幕的限制,手机办公总是不够灵活。现在,有了支持语音输入的WPS AI,这些工作轻松帮你做

理解文意,划重点。

在手机上看较长的文档累眼耗时WPS AI 秒懂文档重点信息,你关心的文档信息,直接动嘴问。

微信截图_20230516094914.png

PPT演示文稿

PPT 内容自动生成

在对话框内输入需求,便可全自动生成一份精美 PPT,还支持生成单页、扩写改写等“微调”能力。可自定义调整风格配色、字体排版,等。

演讲备注自动生成

PPT 做好了,可还是不知道怎么讲?让WPSAI帮你自动生成演讲稿演讲备注立刻呈现。

微信截图_20230516094927.png

PDF

内容识别与文意理解

PDF 文件往往是被“冻结”的图片在传阅过程中不易编辑修改。这难不倒WPS AI,文意瞬间理解,直接向PDF 提问即可。可实现 PDF 内容概括大纲生成、内容问答、问题溯源、翻译等。

微信截图_20230516094948.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