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图像搜索,人工智能,虚假信息,搜索结果标记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推出识别AI生成内容工具 减少虚假信息传播

2023-05-15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5日 消息:据彭博报道,谷歌正在为其图像搜索增加两个新功能,以减少虚假信息的传播。包括了图片搜索结果将包含附加信息,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被平台标记。

谷歌,google

    据悉,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第一个新功能称为“关于此图像”,提供额外的上下文,例如图像或类似图像何时首次被 Google 索引。目的是帮助用户查明原始来源。

    此外,谷歌将为其工具创建的每一个AI生成图像标记,谷歌已经与Midjourney和Shutterstock等发布商进行了联系,旨在确保所有搜索结果中出现的AI内容都被标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