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别买iPhone 14了!曝苹果iPhone 15/Plus将搭载新款48MP堆叠式摄像头

2023-05-15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香港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 Jeff Pu 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机型上配备 48MP 像素摄像头。

这些型号上的摄像头将使用新的三层堆叠传感器,可捕获更多光线以提高图像质量。不过目前供应链调查显示,堆叠式传感器面临良率问题,可能会导致生产延迟。在去年,苹果首次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推出 48MP 像素的相机镜头,可拍摄 48MP 像素的 ProRAW 照片,并在文件中保留更多细节以提供更大的编辑灵活性。此外,分析师 Jeff Pu 还预测由于“设计问题”,iPhone 15 Pro 机型将不再配备固态按钮,但仍然采用钛金属框架、升级的 A17 仿生芯片和增加 8GB 内存等,且所有四款 iPhone 15 系列机型都将配备 USB-C 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