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湖商铺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湖5平米商亭租金284万 每天约7780元引热议

2023-05-14 15:11 · 稿源: 快科技

一般风景区售卖的商品,价格往往都要比外面更贵,但这不仅仅只是因为商家,高昂的商铺租金也是主要原因。而五平米的商铺,一年租金284万元,如此豪横的商铺你见过没?

前段时间,西湖边三处黄金地段旺铺”在阿里拍卖平台出售租赁权。分别是孤山路32号俞楼二楼,以及白堤锦带商亭以及白堤情定商亭。

而日前,上面两个百万商亭”已经被成功拍下,租金也创下新高。其中的白堤锦带商亭,经过19次出价后,最终以160万成交;

而白堤情定商亭,首年租金起拍价190万元,租期为五年;经过68次出价后,以284万成交,相当于每天租金约7780元,相当豪横。

从拍卖平台上可以看到,以上拍卖的两个白堤商铺,主营业务均是经营矿泉水饮料等百货的旺铺”商亭。

对于拍卖一事,工作人员表示,原有商业网点的租约已到期,此次通过阿里拍卖平台,也是为了让更多有意向的投资者参与。起拍价也是根据第三方评估后得出的,这也体现了市场对旅游行业复苏的信心。

对此,网友们表示难以置信,一瓶水挣5块,一天也要找1500个人家”、卖水、零食百货这么挣钱的吗?”杭州西湖去玩的游客,是不是都特有钱啊,一天租金7、8千的商铺也能保证人家经营?”

西湖5平米商亭租金284万 每天约7780元引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