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U2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机外观曝光!HTC U23 Pro确认5月18日发布:骁龙7 Gen 1加持

2023-05-13 12: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HTC宣布将于5月18日发布U系列手机新品,而据网络爆料,这款新品或被命名为HTC U23 Pro。最近在PTT论坛上,网友Symbian分享了一些HTC U23 Pro的真机照片,显示机身背面配有一个凸起的相机模块,上面印有1.08亿像素光学防抖(OIS)字样。

同时,此前基准测试平台Geekbench显示,该机型配备了12GB内存,并搭载了高通骁龙7 Gen 1处理器,其跑分表现也相当不错。配备120Hz AMOLED屏幕和4600mAh电池的HTC U23 Pro,性能比上一代的HTC U20 Pro强了约76%。这些新特性让用户更加期待这款新品,同时也让人对HTC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