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可折叠手机pixel fold

2023-05-11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谷歌宣布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pixel fold,采用内部折叠设计,售价1799美元。这款手机将于6月27日开始发售,在预售期间免费赠送Pixel手表。

  • pixel fold采用了5.8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分辨率为2092x1080,7.6英寸的内部显示屏,分辨率为2208x1840,都采用了120hz的amoled屏幕。
  • 这款手机采用了“水滴”铰链设计和“多合金钢结构”,使得它在展开时比大多数可折叠手机更薄,厚度为5.8mm,但重量为283g。
  • pixel fold由谷歌的tensor g2芯片驱动,配备了12gb的内存和256gb或512gb的ufs 3.1存储空间。手机还配备了4821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和qi无线充电,
  • 机身后置4800万像素ois主摄像头、1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5倍变焦),外显前置950万像素摄像头,内显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pixel fold的发布标志着谷歌进入了可折叠手机市场,该市场一直由三星和华为主导。这也反映了智能手机制造商探索新的外形因素以在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日益增长的趋势。pixel fold独特的折叠设计和高端规格使其成为市场上其他可折叠手机的潜在竞争对手,例如三星galaxy z fold 3和华为mate x2。在预售期间增加的免费pixel手表也可能吸引消费者考虑购买pixel fol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