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价格战最新资讯  > 正文

乘联会:特斯拉涨价是很好的信号!避免消费者过度期待降价

2023-05-0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9日消息,五一假期之后,电动汽车价格战仿佛戛然而止,尤其是特斯拉还率先实现了一轮涨价,最高涨幅达1.9万元。

这让很多消费者摸不着头脑了,一时间不知道应该什么时机下手,但行业中却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今天乘联会发布了《2023年4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其中指出乘用车行业已经脱离了原来的高利润行业,3月汽车产销虽然恢复,但3月汽车销售利润率也仅有4.7%,部分车企在吐血卖车,压力太大。

尤其是世界上最严的国六B标准即将实施,对车企生产带来一定的心理压力,减产降库存的结果,带来的是盈利较大损失。

此次特斯拉涨价是很好的信号,体现车企对经营质量的关注,有利于改善消费观望心态。让消费者走出过度期待降价的预期,恢复正常的购买节奏。

其实前不久的汽油车超大幅度降价,根本原因也就是国六B,该标准将会在7月1日开始实施,届时将不能销售、注册、上牌低于国六B标准的汽车。

因此,很多老款国六A汽油车都纷纷大幅降价销售,降价也蔓延到了新能源阵营,上演了一场全行业大降价,但反而很多人因为价格选择继续观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酱香科技名不虚传!茅台:中国白酒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世界名酒价值论坛表示,名酒在价值创造方面也有共性,比如说有悠久的历史,这就是历史价值,有厚重的文化,这就是文化的价值,有独特的工艺,这就是技术和科技的价值。技术和科技的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做了不少工作,各个酒企也做了不少工作,中国的白酒中,是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的”,丁雄军强调,这些价值,名酒企业要传承要创新,特别是创新一些新价值。茅台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的理念,茅台酒具有的品饮、社交、收藏等价值能够在家庭团聚、朋友相逢、职业成功等人生重大时刻为生活增添滋味。

  •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将Model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降至38990美元,将Model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降至48490美元。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 大班月饼的创新战略!以消费者喜好为导向,实现产品差异化

    在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创新型产品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青睐。在这个趋势下,产品创新成为生存之道,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和独特口味的需求,大班月饼决定以深入了解客户喜好为方向,研发多角度的特色产品。大班月饼将继续秉承“创新与传统融合”的理念,不断探索新的烘焙食品口味和款式,他们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和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满足。

  • 深耕消费者植发需求,雍禾医疗在一众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中国新闻网发布了《2023中国毛发健康生活方式蓝皮书》,对当下脱发人群做了详细分析,有利于毛发医疗品牌进一步把控毛发医疗市场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从用户总体满意度和推荐度上来看,雍禾医疗作为行业佼佼者,用户满意度位列前列,在众多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雍禾医疗能深耕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在众多的毛发医疗服务机构中,持续保持着较大优势。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发疯式公关让消费者反感!花西子创始人朋友圈再“发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美妆品牌花西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李佳琦事件进行回应。这封道歉信却引发了另一半篇幅用于宣传品牌的争议。”网友直言:此种激进的言论只会导致花西子品牌一蹶不振。

  • 床垫市场风起云涌,中国床垫10大品牌最新排名助力消费者选购

    随着中国市场睡眠经济的崛起,大众对床垫的消费认知得到极大提升,国家政策也持续吹来提振家居消费东风: 6 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 7 月发布《商务部等 13 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等,系列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有望催化家居行业爆发,助力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进一步释放,而接下来的这份中国床垫 10 大品牌�

  • 长康集团再添荣誉,荣获第八届食餐会 “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随着9月17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的圆满闭幕,这场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食餐界盛会,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食餐行业的蓬勃活力和深厚底蕴。作为湖南老字号的代表,长康在本次活动中以多款优质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并成功斩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用心听取消费者的声音,用行动回应市场的选择,为大家提供更多营养、美味和健康的产品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