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LM2最新资讯  > 正文

Alphabet 将在谷歌 I/O 上公布 AI 更新:推出其、进大型语言模型 PaLM 2

2023-05-09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消息:人工智能将是 Google I/O 年度开发者大会的一个中心主题。CNBC 获悉,该公司计划在周三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一些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更新,包括推出一个通用的大型语言模型(LLM)。

PaLM,谷歌,人工智能,AI

根据 CNBC 获得的有关 Google I/O 的内部文件,公司将推出 PaLM 2,这是它最新最先进的 LLM,涵盖 100 多种语言,并在内部代号下进行了「统一语言模型」的广泛编码、数学测试以及创意写作和分析等方面的测试。

在此次活动中,谷歌将公布 AI 如何「帮助人们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的主题,并进行与 Bard 和搜索有关的「生成式体验」。谷歌的 CEO Sundar Pichai 将向开发人员现场演讲,介绍公司的 AI 进展。这些更新是在 AI 竞赛进一步升级的背景下推出的,谷歌和微软正在竞相将聊天 AI 技术纳入产品中。微软正在利用它对聊天 AI 创造者 OpenAI 的投资来增强其 Bing 搜索引擎,而谷歌则迅速行动,试图在各个团队中整合其 Bard 技术和自己的 LLM。

谷歌于 2022 年 4 月首次宣布 PaLM 语言模型。今年 3 月,该公司推出了 PaLM API 以及一系列人工智能企业工具,称这些工具可以帮助企业「从简单的自然语言提示中生成文本、图像、代码、视频、音频等内容」。上个月,谷歌表示,其名为「Med-PaLM 2」的医学 LLM 可以以「专家医生水平」回答医学考试问题,并且准确率达到 85%。此外,谷歌还计划在「生成式体验」方面共享 Bard 和搜索的进展,包括将 Bard 用于编码、数学和「逻辑」,以及扩展日语和韩语语言等方面的内容。

据 CNBC 查看的另一份文件显示,公司一直在研究一系列更强大的 Bard 模型,并于今年 3 月正式将其作为实验工具推出。公司内部还开发了一个名为「Multi-Bard」的多模态版本,该版本使用更大的数据集,可以解决复杂的数学和编码问题。Google 还测试了名为「BIG Bard」和「Giant Bard」的版本。

谷歌还计划扩展其「Workspace AI collaborator」,包括讨论在表格中生成模板,在幻灯片和 Meet 产品中生成图像等方面。今年 3 月,谷歌表示,它将向少数用户提供在 Gmail 和 Google Docs 中使用 AI 功能的测试,并计划将额外的生成式 AI 功能带到其 Meet、Sheets 和 Slides 应用程序中。

一张 CNBC 查看的图片显示,幻灯片侧边栏有一个聊天框,允许用户输入文字,并选择「创建」基于文字的图像。其他更新包括使用图像识别工具 Google Lens 的用例。谷歌将展示相机和语音的「多重搜索」进展,去年它还允许用户对图像中的内容提出问题。

在人工智能领域之外,谷歌将展示新的折叠手机 Pixel Fold,正如 CNBC 先前报道的那样。谷歌声称 Pixel Fold 将具有「折叠式」手机中最坚固的铰链,并提供手机以旧换新的选项。谷歌计划将 Pixel Fold 推销为防水和仅有口袋大小的体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