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依礼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依礼芽人气断层 重新带火《极乐净土》

2023-05-08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关于《浪姐4》的投票安利活动中,日本歌手美依礼芽以461万的数据断层第一遥遥领先。据悉,美依礼芽是经典歌曲《极乐净土》的原唱,其也被二次元群体称为一代宅舞女神。

提到美依礼芽,很多经常看二次元的人都很熟悉,这可是二次元女王。她原来是女团成员,2003年,在组合原宿BJ Girls中作为年龄最小的成员展开活动。后来独自发展,瞄准二次元文化,一下爆红。

美依礼芽是经典歌曲《极乐净土》的原唱,这首歌影响力很大,她边唱边跳,全开麦,高音稳低音沉,而且中音也宽厚,这个实力才是真正的姐姐范儿。人气第一属于当之无愧。

美依礼芽发微博感谢大家支持:“谢谢大家的应援心给了我一直站在这个舞台的力量。我会继续加油的!干杯”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