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涨停 此前星火认知大模型SparkDesk正式发布

2023-05-08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截至发稿,科大讯飞开盘直冲涨停,报63.86元,总市值约达1484亿。

微信截图_20230508094755.png

5月6日,科大讯飞旗下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正式发布,据称在中文领域、数学能力方面已经超越ChatGPT,英文也已接近。目前正在进一步优化中,并将应用于旗下的多款产品。

星火认知大模型具备多风格多任务长文本生成、多层次跨语种语言理解,泛领域开放式知识问答,情景式思维链逻辑推理,多题型可解析数学能力,多功能多语言代码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508095012.png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介绍,星火认知大模型第一阶段,在6月9日突破开放性问答,多轮对话能力再次升级;数学能力再上台阶。第二阶段,在8月15日,突破代码能力;多模态交互能力正式开放给客户。第三阶段:10月24日,在通用大模型领域对标Chat-GPT,中文超越,英文相当。

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官网:xinghuo.xfyun.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