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美国重新开放Model 3 Long Range的订单特斯拉在

2023-05-04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美国重新开放Model 3 Long Range的订单,此前由于交付积压而暂时暂停。这款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超过325英里(523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45英里/小时,并能在4小时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2秒,现在的价格是4724018美元。比2022年8月暂停订单时的57,990美元价格低5%,预计交货日期为2023年6月。

特斯拉正试图增加其入门级汽车的销量,并在竞争激烈的电动汽车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重新开放Model 3长系列的订单是特斯拉通过降低价格来维持需求的战略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