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开门红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财富“开门红”带来大波福利 吸引百万用户参与

2023-05-04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京东金融财富“开门红”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以 1 亿个开工红包、 10 重新年好礼、最 高 2023 元的大波福利,吸引了几百万用户踊跃参与。积极参与的用户不仅领取到了新年红包的福利,更通过积极参与活动,学习到了许多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何以能够受到万级用户的关注呢?事实上,在本次财富“开门红”活动中,京东金融App想用户之所想,针对用户关心的新年投资理财方向,利用自身投研团队,以专业帮助用户发现新一年资本市场的发展机遇。细分 2023 年投资主线机会,从稳健理财优选、疫后经济复苏、经济稳增长三个维度深入解析市场数据,发掘投资机会,为用户打造出新年潜力榜单,助力用户开启稳健增长新周期

也正因此,在京东金融财富“开门红”活动中,不论新用户还是老用户,都可以从这份专业而贴心的榜单中找到自己的新年投资方向,以稳健的步伐迈向新的一年。

从用户反馈来看,“福利多、畅快领、轻松学、服务好”,是本次参与京东金融财富“开门红”活动用户的切身体验。有用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领取了一大波福利,同时也给了他继续学习金融知识的动力。还有用户表示,以后不会再犯愁面对那些专业的金融术语,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也能运用自己学到的金融知识去思考利弊,分析产品购买优势,能够去赚到认识范围以内的钱,这次“开门红”活动有效帮助自己在理财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

一直以来,京东金融App始终遵循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让用户在投资获取收益的同时,也能感觉到平台用专业与服务带来的贴心与温度。而在未来,京东金融App也将始终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前行,带领更多用户持续向长期价值迈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