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玖益医疗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玖益奏响中国声 创新研发国产替代 无碍听清全世界 关爱同胞心怀广阔

2023-05-04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6 日,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 26 层演播厅内,玖益医疗科技JIUYEE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各大媒体及行业内专家齐聚一堂,热烈讨论助听领域国产替代的趋势与格局,交流听觉健康及医疗的前沿技术与新颖创想。专家与创业者共同畅想“玖益中国声,听清全世界”主题,同时亲眼见证了JIUYEE Real 真蓝牙智能助听器及旗舰版的闪耀亮相。

本次发布的首 款JIUYEE真蓝牙智能助听器,旗舰版零售价仅需 4999 元。

玖益 智能助听器的问世发布,标志着助听领域的国产品牌替代正式起航,同时也是令国内听觉障碍人士及家人们无比振奋和欣喜的消息,我们终于有了中国自己研发的高端智能助听设备。

尽管助听领域早已是需求不断增长的蓝海市场,仅中国就有超一亿人因听力损失需要康复服务。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国内不得不面对着海外技术封锁及市场垄断的现状。海外五大品牌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这些掌握着垄断技术的海外企业抱持着“奇货可居”的观念,充分利用信息不透明及技术优势,让中国用户被迫选购价格昂贵的进口助听器。

高端产品动辄售价几万元,普通家庭难以承受;低价产品做工粗劣,不仅声音断续模糊,而且还有啸叫杂音等损害听觉。“买不起,用不好,听不清”,一直是无数听障人士的心头之痛。

“为什么中国用户不能用上好设备?”这个念头一直在章调占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作为玖益创始人CEO,章调占早就在听觉健康领域内深耕多年,目睹了国内外助听器市场的现状,章调占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出我们自己的助听器,不仅技术要创新,还要专门契合国内用户的身体特征及使用习惯,真正实现“用得好,买得起,高贵不贵”的目标。

初心不改,迎难而上。章调占与联合创始人张志平携手并肩,带领着技术团队朝着困难和阻碍毅然启程。

他们从最 底层架构做起,全力攻克国内助听器“缺芯少算”的行业痛点,无数次钻研打磨、激烈讨论,无数次推翻重建、优化升级,终于完成了“三芯系统架构”的创举技术及优化算法。

玖益实现的“一机三芯”,是在一台助听器上同时搭载专业数字助听芯片,人工智能芯片和高端蓝牙芯片,通过算法优化有效解决专业助听器功能与真无线蓝牙技术的融合问题。

在此基础上,玖益还增加了AI场景识别动态降噪、多级智能防啸叫、智能佩戴检测、智能防丢提醒等功能,配合自主研发的智能听力验配APP,让用户在家就能自主完成听力测试和助听器验配,真正做到了数字、蓝牙、智能为一体。

自主创新说来容易,从底层开始研发的道路竟是如此艰难与辛苦,章调占不是没有犹豫过。

很多个不眠之夜,面对着始终难以攻克的技术难点,面对着海外品牌的技术封锁和无声嘲讽,还有很多厂商选择跳过核心技术以贴牌方式“走捷径”。相比之下,玖益助听选择了一条不同的,也是最难走的自主研发之路,章调占也在考虑,走这条更难的路是否真有意义?

可是,当他看见用户戴上玖益助听器后脸上的笑脸,看见近千名试用者打出了很高的评价,还有无数用户及家人反馈回来的欣喜与感激,章调占觉得一切都值了。

凭什么我们就要受制于人?凭什么中国人就不能拥有更优质的聆听体验和听觉健康?章调占望着眼前这群团队成员,这些名校毕业的硕士博士,留学归来的青年才俊,他们的眼中同样闪耀着光亮,为了“打造中国原创世界 级助听器品牌”的统一目标,他们从未有过懈怠。

心怀广阔,砥砺前行,章调占和玖益医疗继续前行在路上。他们牵头组建先进助听技术实验室,与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玖益爱耳公益计划”,同时不断地为更多的听力障碍人士提供工作岗位,努力为国人听觉健康助力,为国家听力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我们就是一群老实人,我们就想为中国智造出一份力。”面对着玖益助听器引来的阵阵欢呼,章调占依然显得质朴而淡定,他将“本分,厚道,务实”确定为玖益企业价值观,就是想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和团队,勤勉务实、步步为营,继续坚持研发原创,以千元级的产品价格,对标国外大品牌数万元的产品品质,全面贴近并提升中国用户的使用体验,推动国内助听器产品渗透率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乃至发达国家水平。

为了让中国人聆听更清晰、生活更美好,玖益团队责无旁贷,朝着前方更为广阔的星辰大海,朝着祖国同胞们的平安健康与喜悦福祉,继续心怀远大,奋力奔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