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二手平台加价售卖!小米13 Ultra摄影套装供不应求

2023-05-02 08: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 Ultra摄影套装在闲鱼平台被黄牛加价销售,售价在1300-1800元不等,而官网售价却只有999元。该套装包含多个配件,如纳米科技皮保护壳、摄影手柄、67mm滤镜转接环、镜头盖等,备受米粉青睐,供不应求。

此外,小米13 Ultra手机同样畅销,这是目前为止最强悍的小米影像手机之一。该机的主摄IMX989使用了一英寸传感器,其他三颗镜头则使用了统一的IMX858传感器,均为5000万像素,实现了更好的色彩一致性。超广角同样表现出色,相当于等效12mm,比小米13 Pro等效14mm和12S Ultra等效13mm的超广角都更广。此外,小米13 Ultra的工艺也得到全面升级,采用了更高精度的非球面镜片,成像细节更加出色。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华星和小米联合研发的2K 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起售价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