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种兵式旅游,年轻人,馒头方便面,穷游最新资讯  > 正文

特种兵式旅游引发热议 男子火车站拎1袋馒头沾方便面吃:该省省该花花

2023-04-30 21:38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特种兵式旅游在年轻人中很流行,这种旅游要在一两天的短时间内跑遍多个地方打卡,很省钱,这两天还有网友拍到了一个年轻人在火车站带着一大袋馒头出游的画面,引发了网友热议。

从画面来看,这个小伙一手拿着馒头,另一边放着泡好的方便面,馒头 方便面的双碳水组合让网友很有兴趣,有人称可能是馒头太好吃(山东河南的网友应该深有感触),也有人说这种方式很好,主打的就是该省省该花花。

虽然小伙带着馒头坐车出行的真实目的到底是啥还不确定,但是这种特种兵式的旅游方式有网友非常认可,但也有人表示这是一种穷游,毫无体验可言,而且也只有体力好的年轻人可以一天跑这么多地方。

最近特种兵式旅游的新闻很多,此前已经有海底捞一门店睡满人导致无法用餐”、黄山景区游客厕所过夜占满走廊”、网友为省钱发起交换城市旅游”等多个话题登上热搜,核心也是这种其他的旅游方式,支持或者反对的人群都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