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无人回应 爸爸退了家庭群:媒体点评称这是最起码尊重

2023-04-28 07:1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在小红书上发文称爸爸宣布退出家族群了!

作者在文中写道,自己的父亲是一个爱分享的老头,平时遇到有趣的事、好看的内容都会第一时间发到家族群里,自己会给爸爸捧场,但家族群里的其他亲戚对他发的内容几乎不作回应。于是,爸爸义无反顾地官宣退出家族群,决定更加优雅地过好自己的生活。

该网友分享此事后,评论区有网友晒出同款退群爸爸”:我爸已经两进两出了,爱秀又玻璃心,没办法,他开心就好!

该网友的评论获得了1w+点赞,多数回复的网友都表示觉得叔叔很可爱!

对于爸爸退出家族群这件事,网友持不同的看法。大多数网友认为爸爸这种分享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因为亲戚也有自己的事情,过度地在群里面分享只会让人厌烦。也有网友认为爸爸的做法很正确,既然没有得到回应,干脆对亲戚进行断舍离,让自己过得更潇洒。

不管这位爸爸有没有退出家族群,在大家看来,爸爸这种分享欲背后承载着的是对亲情的维护,以及希望得到重视与回应的心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