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国际人力交流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君润人力副总裁严福州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力交流大会并做主题分享

2023-04-27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力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作为大会重要板块之一,“第九届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和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同期举办。君润人力副总裁严福州先生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并做主题分享。

  此次大会以“促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惠全球人才”为主题,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的国家 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活动。大会分会场“博览会”和“高峰论坛”以“‘中国式’人力资源服务:路径、产品、模式与技术”为主题,邀请了 24 位行业组织领导和专家,共同演绎探讨,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新产品、升级新服务、应用新技术、探索新路径、构建新模式、实现新价值。

  数字化技术赋能,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 

  《 2022 中国企业数字转型指数研究》显示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的企业已提升至17%。显然,技术成为企业降本增效全新抓手。率先实现转型的企业将优先享受数字红利并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君润人力副总裁严福州先生在“数字化技术赋能业务高质量发展实践分享”中提到,为了提升数字化技术对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赋能,君润人力搭建了自身数字化架构蓝图,并为此提出君润科技的“1234+N”概念。 1 即 1 朵云,围绕云和微服务架构,构建云原生的技术产品体系; 2 即坚持数据+信息安全 2 大核心,始终以数据为作为战略决策底座并坚持以信息安全为业务托底,保障业务快速平稳发展; 3 即 3 平台,君润自主研发打造的“招聘平台+用工平台+结算平台”,保障业务从招聘、用工到结算的全流程数字化能力; 4 即 4 能力,君润以“电子签+流程引擎+RPA+支付中台”沉淀全局共享的服务能力,支持业务产品的快速接入与安全稳定运行;N即N应用,充分利用OCR、GPT、大数据、AI能各种能力,打造更敏捷的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模式。在谈到君润的数字化发展规划时,他表示数字化建设并非一蹴而就,需要通过信息管理、流程规范、管理监控、协作平台,实现数据化运营,最终形成互联网平台。

  深挖痛点,助力企业人资管理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特别是疫情常态化及元宇宙到来,“人力资源”正在经历着自概念诞生后比较罕见的改变。挖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痛点,助力企业人资管理数字化转型,是行业需要不断思考,迭代的问题。君润人力副总裁严福州在《为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转型支招》圆桌论坛中谈到,技术是企业转型的加速器,数字化技术在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降低成本、突破时空方面价值斐然,企业需加速积累自身数字化能力建设,利用数字工具、平台和服务提升协同管理。君润人力自成立以来便坚持技术驱动,通过技术手段与Saas平台,为企业量身定制人力资源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保障业务有效运营交付。

  数字化已经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君润人力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将始终秉承“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的企业理念,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着力于行业先驱探索,驱动人力资源行业服务效能升级与创新,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蓬勃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