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人工智能评论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评论区遭AI虚假评价入侵,网购信任危机日益加剧

2023-04-27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发现,亚马逊上部分商品的评论被人工智能编写,引起了网购者的震惊和不安。报道指出,一些亚马逊商品的评论开头是“作为一个人工智能语言模型”,这些评论通常只进行了简单、笼统的描述,没有反映真实的使用体验和感受。

亚马逊

ChatGPT等人工智能机器人可能会帮助制造假评价,让第三方卖家编写商品列表和吸引人的标题以及营销文案变得容易。甚至有作者使用ChatGPT来写电子书,并在亚马逊的Kindle商店出版。

为了对抗虚假评价问题,许多公司采用了机器审核和人工审核的方式。同时,打击水军的根源也是有效的方法,但因为交易隐蔽性很高,平台方难免费时费力。

QQ截图20230427092908.png

此外,消费者可以从多个方面入手来判断真伪,如查看评论者的历史记录、注意评论中是否有夸张之词、比较不同评论之间的一致性以及参考其他来源的信息。亚马逊已经禁止任何形式的评价滥用,包括提供礼品卡等激励来写好评。该公司对违反政策的用户进行账户暂停或封禁处理,以确保消费者能够看到真实和可信的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