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AI哨所|联手监管AI?马斯克会见美国参议院大佬

2023-04-27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AI哨所》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国会山会见了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讨论了人工智能(AI)、电动汽车等事宜。

凤凰网科技《AI哨所》了解到,这是马斯克今年至少第二次造访国会山,此次会面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马斯克在离开会场时对记者表示:“我们讨论了未来。我们讨论了人工智能和经济。”

舒默告诉记者,他与马斯克进行了一次非常愉快的会面。“我们谈到了布法罗(纽约州城市)。特斯拉在布法罗有一家大型工厂。我们还讨论了人工智能。”他表示。

两人都谈到了人工智能。此前,他们都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感到担忧。本月早些时候,舒默表示,随着ChatGPT等程序的广泛使用,他已经启动了一项制定人工智能规则的努力,以解决国家安全和教育方面的担忧。马斯克当时在推特上回应称:“人工智能的监管将比今天看起来重要得多。”

今年3月,马斯克联合人工智能专家和业界高管等上千人发表公开信,呼吁暂停开发比OpenAI旗下GPT-4更先进的系统6个月时间,理由是这些先进模型蕴含潜在风险。

另外,正在访美的韩国总统尹锡悦也在周三会见了马斯克,邀请马斯克到韩国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