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南旅游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游客不购物被导游辱骂“臭流氓” 怒斥其不花钱不要上车

2023-04-26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段在互联网上流传的视频引发了人们的关注。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态度嚣张,用手指指着一位老人说:“你一会儿不要上车。”

那名男子还骂那位游客:“你什么都没买,你这个老流氓!”“你这种人还有什么好瞅的。”原来,那位老人选择参加一个在西双版纳的旅行团,但是在跟团过程中没有购买东西,于是被导游辱骂

游客

大多数网友都希望该导游受到惩罚。他们也担心遇到这样的导游会让人感到害怕,选择不跟旅行团一起旅行。但也有人说,那位老人报名参加的可能是“低价游”,并呼吁取消这种低价旅游团。

西双版纳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在4月24日表示,他们会将该事件反馈给相关执法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