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iphone15promax 2.新相机系统 3.索尼imx903传感器 4.增强现实与计算机视觉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 pro max将配备新的4800万像素索尼摄像

2023-04-23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iphone15 pro max将配备索尼新的4800万像素定制摄像头,传感器尺寸比之前的iphone14 pro max更大。传感器将采用先进的索尼imx903传感器,主传感器尺寸接近1英寸,这款新手机可能还包括一个可变焦达6倍的长焦透镜,为用户提供一个强大的照相系统。

新的相机系统可能会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和功能,使其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摄影选择,apple对相机技术的关注有助于其产品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已成为许多用户的关键卖点。更大的传感器尺寸和先进的传感器技术也可能为新的增强现实和计算机视觉应用铺平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