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G套餐用户数量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V30成为热销爆款的背后,5G 普及进行到哪里了?

2023-04-21 17: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G 商用 4 年,每个人都用上 5G 了吗?答案是否定的。

近年来,我国 5G 套餐用户数量仍在快速增加。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相继公布的 2023 年 1 月份运营数据显示,5G 套餐用户总数已超 11 亿。

但根据每日互动的数据显示,截至 2022 年末5G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38.7%。

这意味着 5G 网络的渗透率进一步提高,但仍有大量用户停留在 4G 终端。好消息是,一旦用户更换 5G 终端,便会升级 5G 套餐,5G 迭代的巨大潜力还有待释放。需要强调的是,其实互联网看不见的千元机市场,才是 5G 迭代的主力。

5G 的普及,正在进入全新阶段。这反过来给终端厂商抛出了一个问题:究竟什么样的 5G 手机,才能进一步推动 5G 的普及?

准确卡位,真我V30 再造爆款

近期,真我realme发布了一款起售价为 999 元的 5G 手机真我V30。上市一个月时间,订货量就超过了 70 万,迎着大盘逆势上扬。 真我这匹智能手机行业的黑马,在 5G 普及的关键阶段,为何总能准确卡位?

自品牌创立以来,真我坚定地走“敢越级”这条道路,用实际行动把“5G 普及先锋”进行到底。2019 年被行业视作 5G 元年,同年 5 月,在国内第 一场发布会上,真我宣布将成为国内首批推出 5G 手机的品牌。

事实证明提早布局 5G 的战略,让真我对市场动向有更明锐的感知。2020 年 9 月,真我连发数款 5G 手机,覆盖了入门到高端的全价位段机型,其中包括全球首 款千元5G手机真我V3。

从用户角度来说,年轻人对 5G 抱有极大热情,这部分群体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接受度也更高。而真我V3 就如一记重锤,在 5G 普及的初期实现破冰,为全球更多年轻用户提供了迭代至 5G 的机会。

5G 商用第四年,坚实的通信设施给了用户越级至 5G 的基础,有更多用户拥有了走进 5G 时代的契机,这部分用户正需要终端厂商去消化。

2022 年 8 月,真我进入全新创业阶段,从此前的“野蛮生长”转变为“精耕细作”。换言之,对于之前已经开辟的重点核心市场,真我将深度耕耘。真我选择更换战略的时机,恰逢我国 5G 普及正处于关键阶段——抓住了用户的换机需求,就抓住了卡位点。

此前真我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也曾表示,未来将会在全球市场精简产品,主推5G产品,其中V系列正是主打运营商的5G产品,希望能够通过较高的性价比吸引更多的现有4G手机用户。

基于对市场的前瞻性布局,以及越级的品牌理念,真我V30 准确卡位 5G 爆款手机,这是策略与市场节奏相契合的结果。

作为一款千元5G 手机,真我V30 提供了八核双模 5G 芯片,全系标配 128GB 内存,5000mAh 大电池,8.1mm 厚度和 186g 重量的轻薄机身,以及流行的 2D 直角边框设计。在同价位的产品当中,真我V30 的竞争力尤为凸显,进一步降低了用户迭代至 5G 的门槛。

深刻洞察,探寻“隐秘的角落”

行业所呈现的市场环境,对于每一个品牌都是一次考验。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告显示,2022 年全球智能手机的换机周期已达 43 个月,为历史最长。

在此环境下,产品力成了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关键。反过来说,只有解决了用户真正痛点的产品,才是打动人的好产品。

千元价位段用户的用机痛点,就像“隐秘的角落”,厂商的官方宣传中甚少提及,但又反应了普罗大众的真实需求。当前 5G 现状下,图片、视频和更大的软件空间占用,对手机内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 5G 的实际应用,也需要更强的充电和续航来保证良好的用机体验。

多一些务实,少一些花里胡哨。真我V30 不仅实现了 5G 手机的“千元价位段越级”,还实现了“大内存越级”和“大电池越级”。真我V30 全系标配 128GB 内存,最 高支持 1TB 内存拓展卡,以解决用户的存储焦虑;5000mAh 大电池支持最 高播放 20.6 小时的视频或 80.8 小时音乐,可支撑用户全天候的续航。

真我的敢越级理念,像一条鲶鱼搅动着市场。另外,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在细节上也可见一斑。真我V30 提供了贴心的亲情守护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家人的大概情况,如远程协助,在父母不太会操作手机的时候,用自己的手机操控父母的手机来完成某些事情。同时,简易模式对于长辈们的使用也更加友好。

有相当多的长辈在进入信息时代后,接触了很多新事物,却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亲情守护功能可以很好地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 5G 时代,这就是过去年轻用户所遇到最实际的问题之一。通过年轻用户带动长辈一起从 4G 向 5G 过渡,才能真正推动 5G 普及的基本盘。

持续越级,构筑护城河

因地制宜的深耕方式,更能挖掘市场的潜力。与我国 5G 正式商用的步伐同频,真我收获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过去四年间,真我持续越级,为市场带来了多款爆品,引领了 5G 普及。其中真我V系列产品准确卡位 5G 普及关键阶段,切实推动了 5G 走进寻常百姓家的进度。

今年 1 月,真我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宣布签订了 2023 年深度战略协议,签订100 万台终端销售目标。

随着真我的精品策略不断深化,产品线愈加清晰,渠道拓建不断下沉,真我正在构筑属于自己的护城河。

真我数字系列回归国内之后,5G 手机各价位段有了更全面的覆盖,真我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将重新梳理为 GT 系列、数字系列和 V 系列,用户有了更清晰的产品选择;同时真我线下服务网点目前已覆盖全国 80% 地级市。产品力与渠道建设相互补,这是一条过去通信技术变革印证过、且必须要走的路。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我们能清晰地看到,仍有许多用户等待着打开 5G 大门的那个时机。真我坚持提供的越级产品,或许就是那把钥匙。

realme真我V30 移动版 128GB大内存 八核双模5G强芯 5000mAh大电池 8GB+128GB 夜阑黑 5g手机京东自营¥1299去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