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环保板材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环保板材品牌分享 大王椰得到消费者和加盟商一致认同

2023-04-21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许多即将装修新房的朋友不知道如何选择一家好的板材公司,特别是当下鱼龙混杂的行业背景下,今天我们来推荐中国几家环保板材品牌,让你从中选择一家满意的环保板材。(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板材是当下备受建材市场青睐的品牌,总部位于杭州,是中国羽毛球队官方指定供应商,免漆板、细木工板国标起草单位。公司始终专注于自身产品研发,让板材的质量和环保健康特性不断提升,全国各地已经拥有 3000 多家大王椰品牌专卖店,大王椰在板材领域掌握 5 项关键除醛技术, 60 项国家技术专利,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创业者都认同这个品牌的产品质量。

金利源板材

金利源板材是一种具有性的建筑板材,由聚丙烯、高分子、环氧树脂等材料制成,具有防水、防潮、耐腐蚀、耐候性、耐热性和耐冲击的特点。它的主要优点是:耐久性强、耐腐蚀性强、易于安装,而且可以根据需要切割成任何形状和尺寸,以满足不同需求。此外,金利源板材还有很高的耐火性能,可以抵御火灾的危害。

千山板材

千山板材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耐腐蚀性的板材,主要由聚氯乙烯、填料、聚苯乙烯等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耐冲击性和耐腐蚀性,大大提高了建筑物的使用寿命。此外,它还具有高抗风性能,可以有效防止风吹起的粉尘和水分对建筑物的影响。

畔森板材

畔森板材隶属于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产品有生物质无醛胶黏剂、超平家具板、高端定制生态板、无醛阻燃板、实木力学板、异型加长板及整体家居定制等。

千年舟板材

千年舟集团是一家以多品类中高端板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致力于向终端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高品质的装饰板材及其配套产品。并积极向下游定制家居、装配式建筑木质构件等业务延伸。

兔宝宝板材

兔宝宝细木工板具有硬度高、高强度、吸声等优点,其含水量不高,一般保持在10%-13%之间,处理也很简单。它主要用于门窗、分区、加热盖、家具等领域,是最通用的材料之一。另外,由于兔宝宝细木工板内的材料是实木条,所以不需要加工设备,可以现场施工。

西湖板材

  杭州富丽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5 年,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努力和创新发展,经营生产各种装饰高 档板材——生态板、细木工板、多层板、集成板等各类木制品的产品一条龙生产加工基地,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各种高 档装饰板为主的专业企业。公司拥有固定资产数亿元,厂区面积 35000 平方米,厂房 12000 平方米,成为浙江省省级重点林业龙头企业及塘栖镇重点骨干企业。

精材艺匠板材

精材艺匠隶属于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专注家装木板 20 年,产业链覆盖:家居地板、人造板、衣柜、木门、家居配套五金、智能线条、全屋定制等多个类别,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 2021 年精材艺匠板材品牌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单位,在国家 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福庆板材

福庆板材是一家中国的木制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类高 档板材、装饰面板以及家具。福庆板材成立于 1992 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 30 多年的板材专业精神和持续稳健的行业资源优化整合。

以上关于中国环保板材品牌分享,如果你感觉迷茫不会选,可以优先考虑大王椰板材, 20 年来的行业标杆企业,让更高端的板材进入千家万户,守护美好人居是大王椰的使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