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田曦薇最新资讯  > 正文

田曦薇微博安利电影《灌篮高手》:不想和没看过全国大赛的人说话了

2023-04-20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演员田曦薇于4月20日凌晨发博推荐电影《灌篮高手》,表达了对当下没有看过电影的人的不满。该电影于同日正式上映,吸引了很多80、90后前往观影,其中许多观众在影院门口等候。

QQ截图20230420164532.jpg

影城开办了9场零点场,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影。数据显示,观看该电影的观众大多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年龄分布上,30-39岁观众占比最大,其次是20-29岁观众。此次电影版的上映引发了中国青年群体中的篮球热情。

资料显示,《灌篮高手》于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仅日本本国的漫画发行量已超过1亿2千万册。漫画改编成动画片引入国内后,热血向上的剧情成了很多70后80后90后的青春回忆,甚至是篮球启蒙。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