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户外装备最新资讯  > 正文

户外爱好者喜欢的户外品牌有哪些?

2023-04-20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户外的真正意义是陶冶情操、磨练意志,一个资 深的户外爱好者一定要有一套抗打的户外装备!质量好又能挡风遮雨。

始祖鸟Arc’teryx创立于 1989 年,始祖鸟起源于加拿大海岸山区的环境,始祖鸟品牌在不断改进精进与改良中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很难相比的性能,对新工艺的追求和功能性的重视Arc’teryx很快被公认为户外品牌。

KOLON SPORT1973 年诞生于韩国 以常青树为品牌标志,积极探求自然界的舒适力量,是韩国户外设备里的领头羊,从装备设备等产品开始深耕,追求自然界的舒适运动力,从产品设计上更提倡融入自然!

哥伦比亚Columbia Sportswear成立于 1938 年,作为户外服装品牌科技的先驱近几年在服装上下了很多功夫,与新潮元素联名让探险变得更有乐趣。

北面The North Face是一家创建于 1966 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专业户外运动品牌。作为驴友喜爱的品牌产品线早已覆盖登山、徒步、滑雪等多个户外领域,生产出舒适度和安全性能越来越高的户外设备,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骆驼CAMEL创立于 2000 年的国内乃至全球知名的户外运动休闲品牌,“为户外而生”的CAMEL骆驼历经在中国户外迅猛发展十数年,在户外运动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方面都有着丰厚的经验和技术积累。

伯希和PELLIOT,成立于 2012 年是中国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拥有十余年视累与沉的PELIOT 伯希和美好地平衡了专业户外与自然都市两者之间的关系,性能系列产品不断革新与重塑,深得资 深户外爱好者的热爱,近年来推出的山系与露营线产品也获得了好评如潮。

猛犸象Mammut作为瑞士顶 级户外品牌距今已超过 150 多年的历史和发展,拥有高山攀登,攀岩,滑雪,越野跑,徒步旅行和徒步旅行五大系列。深受户外爱好者的热爱。

迪卡侬 1976 年创立于法国,是一家集合型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提供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其丰富的自由产品线对于户外初学者是非常有好的。

凯乐石KAILAS成立于 2003 年,专注于登山、攀岩等相关运动装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在越野跑领域已经深耕多年,装备的完备,赛事的赞助,运动员的集结,不遗余力的发展越野跑文化。在国内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JACK WOLFSKIN创立于 1981 年,是德国户外用品品牌和设备提供商,是最有影响力的跨国其中之一,在 2014 年后迅速扩张成为国际品牌,品牌自有科技也不断在进步,对公司来说也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宗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