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神策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策数据荣登胡润百富 2023 全球独角兽榜

2023-04-20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8 日,胡润研究院于广州 2023 全球独角兽 CEO 大会发布《2023 全球独角兽榜》(Global Unicorn Index 2023),列出了全球成立于 2000 年之后,价值 10 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估值计算日期截止 2022 年 12 月 31 日)。神策数据作为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领域的代表企业,成功上榜胡润百富 2023 全球独角兽榜!

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桑文锋接受颁奖

“过去一年,独角兽企业数量增长最快的行业是金融科技、企业服务、区块链、物流、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展望和预测未来的经济发展会有哪些新的机遇,独角兽企业是很好的参考指标,因为它们代表着新经济的风向。”

神策数据在企业服务行业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领域厚植多年,已服务 30 多个行业的 2000+ 企业客户,为企业提供神策营销云、神策分析云、神策数据根基平台三大产品方案,通过全渠道的数据采集与全域用户 ID 打通,全场景多维度数据分析,全通道的精 准用户触达,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现阶段,神策数据已经从一家“产品型”公司,切换为“既要有卓越的产品,又要有卓越的大客户经营能力”的公司。

过去几年,神策数据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的营销闭环,进军营销科技领域,帮助企业建立更好的品牌用户体验、落地以 ROI 提升为目标的营销计划,构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营销护城河。

不同于传统营销自动化产品以流程自动化功能为主,神策数据营销科技相关产品主要帮助客户实现三大价值:第 一,企业跨域用户识别和多营销生态(如三方电商平台、企业会员系统、微信生态等)数据打通;第二,营销全链路 ROI 计算;第三,结合全域数据的智能营销策略编排及用户旅程管理。也就是说,神策营销科技相关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挖掘与精细化运营。让营销真正从用户全生命周期视角出发,覆盖用户从新用户到忠诚用户的完整生命周期,打造长期主义价值为导向的品牌价值和营销体验。

神策营销云-实时、全域的用户标签

另外,大会邀请了全球独角兽企业、投资机构和意见领 袖共同探讨创新创业、新科技和商业模式。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桑文锋受邀参加「新零售与新消费」论坛,围绕零售新模式,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商品的生产、流通、销售赋能等展开深入探讨。

他认为,用户分析和用户运营是零售数字化过程中要思考的两个关键点。

一方面,从商业模式的角度来看,企业的核心问题在于目标客群、价值主张、商业化。数字化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基于用户触点,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用户、明确目标客群,然后通过用户分析验证价值主张的有效性;建立用户关系其实也是价值传递的过程,企业可以通过构建 CDP 进行用户运营。桑文锋强调,关于用户运营,企业首先要通过用户洞察搭建用户标签画像体系,然后将用户分为不同的客群,再针对不同的客群开展不同的营销动作。

另一方面,从科学方法的角度来看,企业要秉承数据驱动的理念。原因在于数据驱动是新时代的科学方法,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对应的是科学方法中的观察与统计,数据的可量化对应的是标准化与流程化,数据中的 A/B 测试对应的是假设/检验……

同时,桑文锋进一步讲述了在国内数字化、智能化的大环境之下,神策数据专注于 To B 领域背后的故事。他将企业运转抽象为 SDAF 数据闭环方法论,即 Sense → Decision → Action → Feedback,并在此基础上为企业提供覆盖全域用户经营、全链路分析、全场景营销的数字化闭环解决方案,目的是让数据能够真正驱动客户业务,释放价值。

此次上榜是对神策数据实力的认证,也是胡润研究院对神策数据价值创造的鼓励与支持!接下来,神策数据也将继续不忘初心,朝着新阶段大步迈进!

欢迎大家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了解神策数据在 30+ 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qara再度斩获胡润全球独角兽榜,连续三年上榜

    4月9日,胡润百富研究院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该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Aqara再次名列其中,这是继2022年和2023年后,Aqara第三年跻身该榜单。我们期待Aqara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线,以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增长的智能家居需求,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2024全球独角兽榜发布:OpenAI、Canva进入前十

    胡润百富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显示,过去的一年中,全球范围内新诞生了171家独角兽企业,平均每周就有超过一家的速度涌现。美国与中国表现尤为突出,分别新增了70家和56家独角兽世界其他地区则共计出现了45家。尽管这些独角兽企业在不同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增长势头,但字节跳动仍然稳坐全球价值最高的独角兽宝座,其价值高达1.56万亿元。

  • 神策数据:三大能力解读,释放小程序分析的真正价值

    “我们一直免费使用的小程序分析工具最近开始收费了,老板让我调研更好用的工具。”作为某知名零售品牌公司的运营经理,小张清楚地了解小程序分析对公司业务的价值所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神策数据正式加入鸿蒙生态,进一步革新用户使用体验

    神策数据积极拥抱鸿蒙生态,正式发布神策分析HarmonyOSSDK,并成功入驻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为鸿蒙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合规、高效、精细化的数据分析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业务增长。图片来源: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HarmonyOS发布至今,凭借开放、兼容、安全、高性能等特性,吸引了更多开发者与创新力量,推动应用生态繁荣发展,为企业的架构、体验和生态选择带来了新的机遇。神策分析HarmonyOSSDK的发布,为鸿蒙开发者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在数据安全合规的基础上,更加高效地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优化应用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从挖掘鸿蒙生态新机遇。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金柚网荣登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推动企业数智化变革与升级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金柚网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与强劲发展态势,荣登该榜单。金柚网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前瞻的视野,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为构建更加公平、高效、和谐的人力资源市场生态贡献更大的力量。

  • 青团社蝉联《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青团社将继续以科技驱动行业创新,助推灵活用工行业绘制新蓝图。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宁德时代2023动力电池装机量全球第一!国产厂商拿下超2/3份额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跟踪报告,中国电池厂商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容量增长44%,每辆车的平均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增加。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Shah称,对于宁德时代来说,规模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但它也使供应商更容易受到电动汽车需求放缓以及限制欧洲和美国增长的潜在努力的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