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灌篮高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回忆杀!《灌篮高手》国内首映电影院零点人气爆棚 井上雄彦致谢中国影迷

2023-04-20 10:15 · 稿源: 快科技

电影《灌篮高手》海报电影版引进消息一出,随即引爆了一整个时代的回忆杀”。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灌篮高手》内地上映首日预售票房超4000万,仅零点场预售票房已超过千万,成为中国影史动画片零点场票房冠军。内地影院上映首日排片13万场,碾压式”排片占比近八成。

《灌篮高手》B站超前观影礼上一次观众为零点场狂欢的记忆,还是去年年底《阿凡达2》上映的时候,当时这部全球顶级视效大片的零点场预售是1800万元。作为一部2D动画,《灌篮高手》电影版的这波回忆杀已经杀伤力十足。

《灌篮高手》全国大赛篇”首映。作者井上雄彦向中国的影迷们问好: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吗?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电影灌篮高手》今天起在中国上映了,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对创作者来说,制作出一个全新的作品,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喜悦。希望这个第一次的灌篮高手可以让大家也乐在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麦迪现场为中国女篮助威,“姚麦组合”再聚首勾起球迷回忆杀

    10 月 5 日晚上,亚运会女篮金牌战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女篮正式迎战老对手日本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 74 比 72 战胜日本女篮夺冠。在决赛前,NBA传奇球星麦迪就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今晚我们女篮决赛现场见,希望中国队拿下冠 军。” 随后,麦迪再次发布视频为女篮助威:“女篮姑娘加油,中国队加油,韩旭加油!”就在中国女篮对阵日本女篮的第二节比赛,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携手最检帮扶办,海信冰箱·雨辰助学送来“流动电影院

    9月16日,云南文山州西畴县三中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携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办、vidda共同发起的“百部爱国影片校园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了首映。这百度优质的爱国影片将陆续在其他助学学校播放,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一座“流动电影院”。未来,海信冰箱·雨辰助学将进一步拓展助学渠道,整合内外部资源,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更好地帮助和服务边远山区的学校,让孩子们实现“看世界”的梦想。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 双节假期现客流峰: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激发民族文化创新活力!“快乡村超级碗”寻找村歌高手

    如果数十个村庄的村民骄傲地唱起自己的民族歌曲,并互相PK谁唱得好;如果村民和流行歌手一起唱跳,和达人们一起ROCK&RAP……这一幕幕是不是想想就激动?10月14日本周六,又一个落地贵州的“村”字号赛事,快手泛娱乐与快手直播联合举办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快手乡村超级碗”将在贵州黔东南肇兴侗寨启动。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live直达大型歌会,感受“快手乡村超级碗”的氛围,见证村歌冠军荣耀舞台!

  • 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影迷发现陈都灵频频登上荧幕

    微博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陈都灵的粉丝们发现,过去一年陈都灵接了多部作品,可谓是频频登上荧幕。在《长月烬明》时,陈都灵迎来了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叶冰裳/天欢/妺女3个角色,演出了角色的不同特质。

  • 俞敏洪公开致谢董宇辉: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日前,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表示一直对他心存感激,没有董宇辉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俞敏洪曾表示,现在有一些言论说自己是在利用董宇辉,蹭董宇辉的流量。比如像董宇辉这样的人才,未来是不是有可能接班还是可以考虑的。

  • 《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28亿!进入中国影史前23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28亿,超《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票房成绩,进入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二十三。该片宣布了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票房依然在缓慢增长中。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