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惠普战66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战66六代酷睿系列笔记本发售 京东晒单评论限量领取战系列礼包

2023-04-19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尤为重要,不仅要有强悍的处理器可以轻松应对大型办公软件与多任务处理,还要兼顾电池续航避免差旅奔波之时带来的电量焦虑,同时重要文件、个人隐私的保护也尤为关键。惠普战 66 作为惠普旗下主打的一款高性价比轻薄笔记本,近期正式推出了惠普战66 六代2023 酷睿版系列,全系已配置最 新 13 代酷睿处理器,在性能和体验方面再度升级。目前,惠普战66 六代2023 酷睿版系列已在京东开售,参与评论晒单可限量领取战系列大礼包,支持 12 期免息,如果你想入手一款高性能轻薄商务本,惠普战66 六代2023 酷睿版系列就是不错的选择。

性能方面来看,惠普战66 六代2023 酷睿版系列搭载 2023 年新款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采用Intel7 特制工艺和大小核混合计算架构,在多核性能上有飞跃性突破,既可轻松搞定大型办公软件与多任务处理,也能实现在日常办公中保持长效续航,强悍核“芯”释放多重实力。显卡方面,最 高可选RTX2050 独立显卡,采用 30 系同款Ampere架构和内置4GB GDDR6 独立显存,可为渲染、AI训练、视频剪辑提供充足算力,减少运行等待时间。

产品方面,惠普战66 六代2023 酷睿系列机身采用高强度铝合金覆盖,带来更好的散热,同时,耐磨强度是碳纤维的 5 倍,配合C面边缘无拼接3D一体成型工艺和触控板边缘钻石切割工艺,虽然屏幕尺寸分为 14 英寸和15. 6 英寸两个版本,但两款厚度均为19.9mm,重量分别是1.42kg和1.79kg,其中15. 6 英寸版本还配有数字小键盘,处理工作更加有效。

其次,惠普战66 六代2023 酷睿系列还自带了两个全功能Type-C,可在扩展屏幕的同时实现U盘传输、设备充电,还配置了双USB 3.2 Gen1 接口、HDMI 2. 1 视频接口、RJ45 有线网络接口等多种接口,可轻松应对开会、汇报方案投屏或移动办公所需。

在安全防护方面,惠普战66 六代2023 酷睿版系列内置三重立体防护盾,无需IT也能享受到企业级的安全防护,惠普 Sure Start 安全防护盾技术,搭载可自动修复的BIOS系统,保护底层系统安全,让机器顺利启动。内置惠普防篡改锁 Tamper Lock,可在物理层面监测笔记本后盖是否打开,并自动启用相关安全设定,从而及时发现隐患,保护数据安全,通过人脸生物识别,无需再输入冗长密码,也能快速安全解锁,减少密码泄漏风险。

早在京东成立之初,惠普就与京东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更是联手开辟新赛道,在产品细分、C2M反向定制等领域新品频出,惠普战系列在这一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此次推出的惠普战66 六代2023 酷睿版系列高性能轻薄笔记本,更是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在未来,京东将继续携手惠普,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