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EO警告AI的负面影响

2023-04-19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谷歌CEO Picha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对整个脆弱的文明产生巨大影响,并警告人们应该为其做好准备。

谷歌a (2)

Pichai认为,人工智能将影响每个公司的每个产品,包括作家、会计师、建筑师和软件工程师等“知识工作者”,这可能迫使整个劳动力市场产生彻底的重组。

除了可能强制重组劳动力市场,导致人们失业外,AI可能会带来更直接和隐蔽的危害,如恶意分子故意散布虚假信息。

Pichai提出,社会需要制定更多符合人类价值观道德规范的法律和条例来适应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的社会影响和潜在危害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负面影响,提醒人们应该如何规避潜在的危机。同时,Pichai也呼吁社会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加强监管,从而使其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的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