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幼儿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幼儿园招未成年当幼师被约谈 网友:自己都还没长大

2023-04-17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反映称,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罗坳镇的晨光幼儿园雇用未成年人当幼师。这一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根据知情人士的表示,幼师是一个具有较高专业性和重大责任的工作,需要掌握一定的护理、教育等专业知识和技能。但晨光幼儿园却从未成年人中招聘幼师。这种行为在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方面存在很大的缺陷。

儿童,在线教育

在此事件中,赣州市于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回应称,已经约谈该园园长,要求该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严格招聘符合条件的幼师,以确保幼儿园的教育质量和安全。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搞大模型巨亏,微软都还没挣到钱!GitHub Copilot每月收10刀,倒赔20

    别看全球科技圈都在大模型上轰轰烈烈搞了这么久——做出来的热门产品居然还是赔钱的?!就拿这里面最“得势”的微软来说,据华尔街日报爆料:他们那用户量高达150万的AI编程工具GitHubCopilot,平均每个月在每个用户身上都要倒贴20美元,最高能达80美元。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换言之,微软自做出Copilot以来,光是一个月在它上面亏损就高达3000万美元,一年下来亏损直接过亿。比如:谷歌将一款AI助手的月会费从最开始的6美元提高到30美元;微软计划在Bing搜索中换用更便宜的来自Meta的开源工具;Zoom则在模型大小上做细化,根据任务难易灵活调用最合适的版本……当然,在这之中,相比不少巨头们还在拼命挖掘大模型本身的落地价值,“卖水人”倒是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腾讯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8天能玩8小时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今日,腾讯发布中秋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腾讯旗下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网友心痛:门还没出,已经亏了一半

    国庆假期机票价格出现了急剧下跌的现象,引发了游客们的不满和疑惑。国庆假期前,机票价格迅速下跌,使提前一个月订票的人感到十分吃惊。文章建议计划国庆旅行的人要时刻关注机票价格的变化,以免在出门前就已经亏损了一半。

  • 保时捷高速插队未成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到我开的车吗 网友喊话应重罚

    10月3日湖南洞口,一保时捷车主高速强行插队未成功,后多次别车并急停拦车, 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我开的什么车吗?8日,平溪派出所民警回应称,接警后立即赶往,但闹事者已离开现场,且该辆保时捷系外地车辆,查询车辆信息较困难,事件仍在调查中。据DV现场报道,事情发生在10月3日,被别车车主表示,对方在高速快到闸口的时候强行插队但未成功,多次别车后停车�

  • 机票价格大降 网友直呼国庆假门还没出就亏了3500元

    随着假期的临近,机票价格出现了大降价,不少线路的机票价格相比一个月前降价高达50%以上。一位网友晒出自己的购票经历,他根据以往经验提前一个月订购机票,于9月2日给家人以4600元的价格购买了机票。这次降价可能是临近节假日,多数旅客会选择高铁或其他出行方式,导致部分航空公司的售票情况不达预期,就选择把价格降低来吸引旅客朋友。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