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X858传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散热稳了!小米13 Ultra自研环形冷泵散热:能力提升300%

2023-04-15 14: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将于下周二发布全新旗舰手机—小米13 Ultra徕卡影像旗舰。该手机搭载了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提升了散热能力,使得4K 60帧连续录制不掉帧成为可能,这可以让用户更从容地录制高质量视频,甚至支持专业的视频制作。

此外,小米13 Ultra的拍照方面也非常强悍,它配备四摄系统,主摄是一英寸大底的IMX989,并且配备有可变光圈技术,虚化、光线处理效果更强,副摄采用了三颗IMX858传感器,可以实现更好的多摄一致性。配合ISZ扩展焦距功能,小米13 Ultra四颗摄像头可以实现总计六个焦段,覆盖12mm到240mm的变焦范围,最终将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拍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