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uprem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商新零售模式众多 孵商科技如何成就潮瘦逆势增长!

2023-04-14 16: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商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新零售行业的软件开发企业,为微商爆品Supreme潮瘦、哇哈哈妙眠、东阿阿胶即食燕窝等大品牌设计开发微商新零售系统。帮助轻时代优选、健康轻时代等新零售平台设计了微商卖买模式,创举的库存制体系,解决传统微商囤货的风险.

孵商科技旗下云仓新零售系统见证了潮瘦品牌的快速崛起, 2021 年 4 月潮瘦实体项目首场发布会,系统招商线上门店达 500 家,销售额超 400 万。系统创举的云仓卖买模式,可以帮助新零售项目很好的规避模式风险问题。功能方面,云仓新零售系统包含代理等级设置、商品分销比例设置、商品代理价设置、区域落地费设置、销售返佣设置等。商品支持云仓代发模式,支持一件补仓、支持云仓换货、支持自动/手动向上提交、支持微信/短信订单通知提醒。

潮瘦品牌使用云仓新零售系统从1. 0 到4.0,从私域销售到打通微信视频号链接公域流量加持,不断升级迭代。帮助潮瘦品牌—潮瘦健康平台取得耀眼的成绩。

孵商科技旗下目前拥有微商云仓新零售系统、级差制分销系统、实体店合伙人系统、门店数字化营销系统、抖音快手CPS分销系统、积分兑换系统;满足不同品牌、项目方、企业和团队长的需求。与我们合作的品牌方和企业已经拿到了很好的成绩,利用系统解决了自己的推广、招商、运营、管理的问题,已经成就了一批例如潮瘦实体爆客系统、潮瘦排油糖、恩瞳科技、视小铺、天狮未来健康、轻家优品等品牌和企业。

孵商科技深耕新零售领域,以技术驱动运营,帮助品牌方快速成功,系统均独立部署给甲方,保障甲方的数据独立和安全,并且为甲方提供售后支持和托管服务,可为甲方提供个性定制化开发。

孵商科技一直是众多微商品牌和项目方的幕后技术提供商,公司90%的员工从事技术开发和产品工作,接触过众多的分销模式,市面上大部分的分销模式、营销模式、分润模型均可完成。对于大部分以销售和市场为主的公司而言需要的是一套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孵商科技正是以此为出发点,聚焦技术的积累和研发,客户只需要做好市场和推广,一切复杂的事情都交给我们即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