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了!苹果宣布温州将是浙江全省第四家苹果零售店

2023-09-17 09: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数码评测博主钟文泽在微博上透露,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Deirdre在一次采访中宣布,苹果零售店即将在浙江温州开设。

据了解,温州将是浙江全省第四家苹果零售店,前三家分别是杭州西湖店、杭州万象城店和宁波天一广场店。 此前,苹果官网曾发布招聘公告,表示浙江将新增一家苹果零售店,该店位于温州市。

今年初,苹果官方也曾表示,为了与中国顾客共同庆祝在中国的30周年,于8月18日在Apple Store三里屯零售店举办Today at Apple特别课程,这是15年前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于1993年在北京设立了办公室,并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了中国第一家零售店——Apple Store三里屯店。目前,该公司在大中华区已有55家零售店,包括在上海、重庆、福州、成都和天津等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