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 —— 轩晔科技 金投赏X派瑞威行专场

2023-10-16 09: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1 日,在第十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派瑞威行带来了以《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为主题的论坛专场。派瑞威行CEO、浙文互联集团联席总经理易星女士向现场的众多嘉宾、行业伙伴以及线上直播平台的观众分享了派瑞威行如何通过技术革新驱动品牌生意增长。

轩晔数字科技作为科技数字+行业场景应用解决方以及先行者,也参加了本次大会进行了深度交流。轩晔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许博宇从科技应用如何更好助力品牌达到其商业价值进行了分析,用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作为核心从品牌营销痛点出发,以品牌生产力,品牌的流量,私域流量情感链接,数字营销生态建立四个维度展开探讨。

AIGC及数字人对于品牌生产力的降本增效,从定制垂类模型用数字人进行赋能。品牌流量从IP联名的角度,用数字人作为品牌数字IP升维的方式作为切入点,在未来每个商家都将拥有自己的数字人,代表品牌推广销售并进行反向引流。

品牌私域流量绑定,设想通过数字人客服进行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关系,甚至数字人可以在生活服务中为用户带来更多陪伴、更多信息交互以及更深的情感链接。未来,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打破虚拟和现实的边界,在数字化进程中为各行各业提供有温度的智能交互服务,助力各行各业的智慧化转型。随着AIGC的技术发展,其成本将会大大降低。都可以通过大模型定制进行私域流量管控及流量复购。

最后,借力数智人拓展行业技术模态下的智慧营销生态,为中小广告主提供 SaaS 服务,为品牌客户生成积累丰富数字资产,并通过科技打造智慧营销生态,放大数字文化标签营销效能。

同时面对复杂善变的外部环境,易星女士对营销行业的经营环境作出了阐释和简析。易星还以自身虚拟数字人的视频展现形式为现场观众讲解了虚拟数字人在多领域的应用。易星阐述了派瑞威行是如何通过数字科技赋能产业升级,从人力密集型逐步发展到“人才+技术”的精益化运营模式。技术革新后的运营服务,以AI训练师+技术工具为主要团队依托,实现主要重复及执行类工作人员的批量替代。

随后,在圆桌论坛环节,派瑞威行邀请了OATLY抖音负责人-Sena、满小饱内容电商运营总监-董乾坤、轩晔科技董事长-许博宇作为论坛嘉宾,分享了他们对品牌生意增长之道的观点、对新技术新工具的应用,以及他们对未来发展的前瞻知见。

各位嘉宾就是否看好AIGC技术在广告营销领域,尤其是直播领域的应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轩晔科技表述:

未来,低成本的数字人直播作为有效的营销工具将被广泛应用,商家将把更多精力聚焦在源头好货的高质量工具,质价比和品牌效应将成为商家的核心竞争力。数字人或将推动直播带货产业核心回归货品,真正为品牌实现降本提效,以达到价值转化。未来的科技一定能够赋能产品在多模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深!

论坛最后,易星表示,“数字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派瑞威行正在加速数字化改革进程,以更加多元化的数字营销能力,构建新营销场域,发挥服务商价值,帮助品牌做长久生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